好久沒自己烤地瓜了,用傳統烤箱很耗電而且要很久,第一次試烤有上網做功課,網友建議不要太大條的地瓜(我家也不愛大地瓜),原本想按照網友的烹飪方法(使用燒烤只要15-20分鐘)但是又怕首發就失敗(會被我家老邱笑)所以決定按照課本走。把地瓜充分洗淨後晾乾,給它們整齊排好就可以囉!

 

地瓜4  

按照課本操作後顯示以下畫面~(我選3人以上)

地瓜3  

瞎米呀!要60分鐘!!!!!!好吧!老娘就信你一次!最好給我成功蛤下回用強火應該可以縮短時間吼~

地瓜5.JPG  

 

地瓜1  

 嗚呼~修阿!真的很燙!很香沒讓老邱失望啊!有一項我個人的疏失...就是忘了在烤盤上放張烘焙紙,結果地瓜稍稍爆漿黏在烤盤有點"臭灰搭"不敢太用力刷,洗了好久才洗乾淨。明天可以玩烤雞腿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波爐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瑈姐 的頭像
    瑈姐

    瑈姐的部落格

    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