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忙呀!本想作披薩,結果把食材放在店裡忘了帶回家..... 晚餐也沒空煮,老邱跟小乖都說要吃肯X雞,點餐後我負責坐檯陪他們吃,我只嗑了幾根薯條,回家後翻翻冷凍櫃,YA!有水餃耶嘿!嘿!可以來試試囉~翻一翻食譜好像有兩種方法???????我粉懶.....所以選擇用冷凍小籠包行程來試試看。要先預熱6分鐘?!那就熱吧~

水餃6.JPG 

水波爐一堆烤盤,白盤、黑盤、烤盤、上層、中層、下層、烤盤加白盤..........剛開始真的很混亂,要好好跟它培養感情才是了,不過有課本就按照課本指示就不會錯啦!

水餃5.JPG 

這次用的是蒸氣烤盤加蓋,他們父女兩吃飽了我就試個12顆看看~(其中2顆是怕他們要分杯羹多蒸ㄉ)一度想先用微波解凍再蒸,最後還是來挑戰直接蒸吧!水箱裡加了泰山純水,第一次使用,忘了拍照~

水餃4.JPG 

20分鐘????老娘我先去洗澡好了.......突然想到用水波爐的好處(既然買了就往好的方向去想)如果用瓦斯蒸煮要顧火,就不能一邊蒸一邊洗澡了齁,而且對於上了年紀的我常常會忘記我在煮東西這件事,而且越來越嚴重ㄚ......  烹調過程有時隱約有聽見水蒸氣的聲音。

水餃3.JPG 

蒸好了~三~小~朋友呀!怎麼會有湯汁咧?!破皮了ㄇ?????每一顆夾起來看也沒破阿?!那安ㄋㄟ?????是不是明天打電話問一下日立代言人孫云云小姐她蒸出來也是這樣ㄇ?????

水餃2.JPG 

乍看之下很像水煮的水餃~品相95分

水餃1.JPG 

咬一口~有熟(90分)口感跟用蒸籠蒸的差不多~有90分~應該說99分,因為我用的是冷凍小籠包行程,明明它是水餃啊!幹嘛用小籠包行程......因為我想挑戰.......好吧!過幾天再認真的用蒸餃行程試看看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瑈姐 的頭像
    瑈姐

    瑈姐的部落格

    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